我的连网 商标
我的连网


| English | 繁體 | 简体 | 字型大小 标准字型 大字型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所载内容仅供一般参考,可能会随时作出更改,事前不会发出通知。

2. 本网站亦提供连结至其他网站 (「连结网站」)。在连结网站上提供或展示的内容、产品、服务、广告或任何其他材料 ( 合称「外间材料」) 是由他人提供的,本公司就该等人士没有控制权。提供连结网站并不代表我们就该等网站上提供或展示的外间材料作出任何认可。你须自行承担 关於浏览、使用连结网站和外间材料以及你与任何连结网站的营运商进行任何交易所涉及的风险。

3. 对於本网站所载任何内容或连结网站所载任何外间材料的准确性、足够性或完整性,或对於它们用於任何特定情况之适合性,我们均无作出 任何明示或隐含的声明、陈述或保证。

4. 对於因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所载任何内容或连结网站所载任何材料或你与连结网站的任何营运商进行任何交易而产生的或与之有关连的任何损 失或损害,本公司均不负上任何责任。

5. 「本公司、我们或我们的」指六达推广企业,注册办事处位於香港新界荃湾德士古道168号 德丰工业中心 第二座 11楼 5 室。

6. 「内容」指在本网站上展示或透过本网站提供的所有资料、数据、文字、软件、音乐、声音、照片、图形、视像、讯息或其他材料。

7. 「本网站」指 我的连网 网站(设於划一资源定位(URL)www.mylink.com.hk 的网页)。